舞颜六色COLOURFUL

舞颜六色COLOURFUL

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200212 做我女朋友♥


很久都没有update blog咯~今天~我重新开张了 :) ♥

2012年2月20日
麻雀载我一起到@LIVE KL看企栋表演
Mr.Simple by SUNSHINE BOYS and MICHAEL POH!!!

 他们表演的Mr.Simple超赞的! 整个大明星酱!♥
还几乎天天上报纸tim!
22/2/12 Tue


24/2/12 Fri


Mr.Simple by SSB and Michael Poh的video在此!!!!
TADA !!!! :)

是不是很够力YENG!!!!! ^^ 全部经过精心打造和设计的~~~~ =) SUB sponsered的西装! :)
......
.....
....
...
..
.
.
.
表演完了.....
我等他等了很久...还没出来...
很冷.... ='(
不久不久.....
那群活力少男突然从我身边涌现..
IS HIM!!!! 拿着一束花给我then跪下来...再拿出项链吊坠...
向我表白了:“做我女朋友!!!!!!♥ ♥ ♥  =) ”
笑了笑,看了看,感动了,害羞了,答应了,浪漫的~ :)

“做我女朋友!!!♥”


“做我女朋友好不好???”


“erm...... ”


“好啊~但你要跟我妈交待 =) ”


“♥♥♥♥♥♥♥♥i love you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”


“我们是piggy! ^^♥ ”


猪♥
谢谢你给了我这么美好浪漫的晚上 =) ♥
我爱你 ^^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